書名:愛情ON LINE,優秀文學48,作者:風中精靈,

每天分享工作心得,還滿枯躁乏味的,難得今天來分享文學評論吧!
最近看網路小說,很習慣就跑出一堆感想出來,
是因為最近的我變得比較感性嗎?
這本書講的是師生戀,
以前我的老師都太老了,沒有幻想性,呵~
只適合當爸爸、叔叔,
師生戀的書我會看,但我不會想去談師生戀,
看完這本書,總合裡面的重點就是:
兩人識而不見彼此的心,世上最遙遠的距離,莫過於此,
但什麼才叫真正遙遠的距離呢?
距離遠不遠都不是問題,因為有交通工具可以到的事都能解決,
但心的遠近卻是沒辦法解決的事,
對我現在的感情就是,雖然不能常見面,但想彼此的心是不因距離而減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