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因為你,幸福近在一釐米的書,總共有四章,
我在這當中截取我個人的重點,寫成兩篇網誌。

一、重點整理:

1.真正的擁有,是放開手之後,它依然恆常的存在。
2.真正的獲得,是在擁有後百般珍惜,在失去後還覺得它深深埋在心底,不曾遠離。
3.愛情是引導你更認識自己。
4.缺乏勇氣與承擔,所以不肯表達心裡真實的感受。
5.戀愛,是懶人的忙事,是忙人的閒事。
6.時間管理的目的是輕輕鬆鬆的過每一分鐘。

二、心得分享:
常常我們害怕失去,就想緊緊地握住,豈不知握得愈緊,愈傷心。如果是你的,趕也趕不走;若不是你的,隨便什麼因素就不見了,愛情也是如此呀~

老實說,其實在感情上,我一直希望男方趕緊的表態,我覺得任何事可以不表態,但在感情上,絕對要表態。也許很多男生會顧慮到是否會傷了女生的心,但其實不知道你的不表態,不僅狠狠傷了對方的心,也擔誤對方的一生,我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到現在我都覺得很莫名其妙,我有時都覺得現在那個男的對我的好,都是有點虛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