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於壓力激發潛力-平遙著。

奧卡姆剃刀=簡單與複雜定律:要把一件事情變得複雜是很簡單的,但像要將簡單的事情變得簡單,卻是很複雜的。
想到就做,不會就學,就是這麼簡單而已。

心得:
是的,我發現其實有時候我會是這樣的,
像EX找東西,我一直找半天,到處找呀~就是找不到,
後來我妹和我說,就在你的包包裡面呀~
原來我找東西,只是這樣看一看,想說沒有就是沒有,
可是仔細的用手去搜一搜,才發現東西就在那,
有時候我們很容易考慮太多,想太多,
就往往抓不住問題的關鍵,
世上常會遇到一些無法解決的問題,
靠著上帝,凡事都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