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於壓力激發潛力-平遙著。

工作瓶頸的產生,分
一、環境因素
二、個體因素
1.不進則退
2.目標分散:需要能夠把知識轉化為生產力的人
3.態度與方向不對
4.重心轉移
5.人際關係:與上司和同事的關係
6.工作氣氛欠佳
7.職位不適合
8.年齡原因


心得:
  工作上難免會遇到瓶頸,像我就是了,上司之前叫我打21,我常會覺得不想要,但透過上帝,我的心情轉換,就發現其實我不這麼的討厭,現在還是可以接受,其實常常會想說,如果真沒認識上帝,我應該就不在了吧!如果還存在,應該得了憂鬱症…等,這一切的一切都要感謝上帝,雖然在每天當中會遇到不同的困難或挫折,我相信有上帝,什麼事都沒辦法打倒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