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於壓力激發潛力-平遙著。

美國行為學家魏特利曾說:「悲觀者只看見機會後面的問題,樂觀者卻看見問題後面的機會。你應該想到這是人生中必須會有的經歷,不必感到沮喪,並好好利用這種機會做一番反省,並找到改善的方法。
一、從思考開始
二、關於自我的思考
為職業枯竭,想要改變現狀,只有兩個辦法:
1.找個新工作,重新再來
2.改變自己,以新的熱情投入工作的懷抱
(1)瞭解自身的需求
(2)就是把自己工作上的各種情況好好整理一番
3.思考自己的位子
4.利用時間思考
5.是危機也是契機:隨時要有危機意識,也許上帝要讓我們重新思考的機會。 心情記事: 今天搞到沒時間去聽演講,白白浪費一次機會,真是可惜呀~ 今天的鬥牛要不要真的很好看,雖然我對女主角HEBE有意見,但是賀軍翔真的是太帥了,對於從小愛看男生打籃球的我,在籃球場拼命的感覺,真的很好。 心得: 看了這篇,就想到我的生命都一直停滯不前,其實要努力的把自己處於最佳狀態,因為什麼時候什麼人要取代你,這是不確定因素,但知道一定有,我相信花一點時間思考自己的未來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