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於壓力激發潛力-平遙著。

重點:
關鍵是在於你怎麼去應對
如果沒有經過那些失敗與挫折的壓力,或許就不會激發出自己成功的潛力。
失敗不可怕,可怕在於一個人失去了追求成功的勇氣。
面對工作低潮,最首要的就是保持求勝的勇氣,不是消極以對而是積極進取。
林肯說過:雖然有過心碎,但依然火熱;雖然有過痛苦,但依然鎮定;雖然有過崩潰,但依然自信。因為我堅信,對付屢戰屢敗的最好辦法,就是屢敗屢戰,永不放棄。

心得:
看了這一篇,就會想到自己找不到工作的那段時間,超悶的,超消極的,害怕真的找不到工作,也怕自己被別人說是7年級的草莓族。其實後來仔細想想,如果人生都是這麼平順的話,我們就容易太驕傲,忘了誰是誰,人生就是有這麼不平順的事,才能看到上帝信實的帶領。失敗真的不可怕,人生每一個人都要歷經失敗的時候,但最怕的就是不知道怎麼去面對失敗後的結果呀


生活記事:
今天留到八點多才走,真妙,原本就說7點多就要走了,拆件容易拆到忘了時間,其實希望下次能嘗試到九點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