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詩篇81:1-5

一、重點分享:
(一)我在那裡聽見我所不明白的言語。
1.不要為那些還要沒有辦法體驗的事情,就先把懼怕放在前面,這對我們來講是一個損失。
2.在神裡面有奧秘的事,而是在於我們有一些神要的條件。
(二)因這是為以色列定的律例,是雅各神的典章。
1.我們要藉著操練和聖靈的開啟,把律例典章變為我們的本能,活在神的應許裡面。
(三)在神面前要有精神。
1.當外面不如預期的時候,但是我們仍要有精神。
2.我們的精神層面就是我們的靈跟神之間的媒介點。
3.什麼光景會讓我們滿有精神?a.引起我們很大興趣的東西。b.非常有利益的事情。
(四)不可空手朝見神。
1.神喜歡心靈的祭,我們心靈裡面,神很看重幾件事,一個是心靈痛悔、一個是心靈誠實,另外一個就是心靈喜樂。
(五)神是配得:
1.配得就是祂該有的位子,按照神該有的地位。
(六)你們當向神-我們的力量大聲歡呼,向雅各的神發聲歡樂。
1.我們要留住一個取向-凡事為祂做。
(七)從作演員學習向神歌唱。
1.作一個演員,當向我們的力量大聲歡呼,我們就起來大聲歡呼,哪怕我們遇到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一定要發聲歡樂。

二、心得分享:
question:
我們要按著神配得的聲音來讚美祂。在學習向神大聲讚美、甘心樂意給神的事上,你覺得自己1~10分有幾分?你可以如何調整呢?(例:大聲歡呼讚美神;甘心樂意地獻上自己最好的給神;心情不好時,仍用喜樂的態度敬拜神)請試著跟大家分享。

answer:
我分享,我給我自己的分數算5分吧@
最需要調整的部份就是心情不好時,仍用喜樂的態度讚美神,
我是一個很容易動怒的人,在不太熟的人面前不會表現出來,但心裡氣得要命,
我會急著先找人說出心裡的委屈,過了很長的一段時間,才會來到上帝的面前,
雖然和之前比較算好夕了,但還是不夠好,
我希望透過禱告,我能夠控制自己的情緒,
讓自己在愈不好的環境更要開口敬拜讚美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