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詩篇81

一、重點分享:
1.我們與神的關係有橫向和垂直。
2.神要的不是教堂而是教會;不要去了教堂,卻遠離教會。
3.教會是分別出來的。
4.狀態是持續發生的結果。
5.paul提到的更新就是一種狀態。
6.若神沒有答應我,仍然要對神有信心。
7.跟神千萬不要有醫療、金融關係。
8.如何向神歌唱?累積。
9.價值的化身就是一種精神。
10.跟神相會的第一站:精神。
11.藉神的恩,可以進到神的狀態。
12.舉手會增加免役力。
13.鼓勵會提高精神的好方法。

二、心得分享:
這篇話語提醒我的部份,就是對神不是條件的交換,而是真誠信靠神,
第一部份,我承認自己常與神有條件性的交換,
若神沒有應允我,我就會跟神生氣,其實這個部份滿像小孩子的,
所以我需要用新的角度用真心信靠神,
神賜給我們的不是理所當然,而是在適當的時間賜下,我要以真心信靠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