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文:以弗所書6:10-13

一、重點分享:
(一)屬靈武器與戰場(哥林多後書10:3-5)。
1.有三個關鍵的字就是「計謀」、「認識」、「心意」,這三個詞都關乎一個領志,就是我們的心思,人類的心思是這場屬靈戰爭的戰場。
(二)從新婦到軍隊(雅歌書6:4、10)。
1.新娘(教會)就是軍隊,我們看到:第一,基督看自己的新娘為軍隊;第二,新娘在世人的眼光中也是如此。
(三)神的軍隊基本特點:
1.十字架是基督徹底擊潰撒但的地方。
(四)神對軍隊的要求:(以弗所書6:10-13)。
1.穿上全副軍裝(以弗所書6:14-18)。
2.教導並活出有紀律的生命。
3.對袍澤忠誠。
A.支派是基督身體中的各個部份,聚集代表只有一個目的就是擁戴耶穌為王。
B.一個彼此委身跟忠誠就是神放在我們心裡的畫面。
C.關鍵在於我們要以神的話語為鏡。


二、心得分享:
QUESTION:
我們的心思就是屬靈爭戰的戰場,目前最常遇到的爭戰是甚麼?
(負面的想法、自我的價值感、屬世界的價值觀…)本篇信息給你什麼幫助或提醒?目前有什麼地方需要上帝幫助你面對的呢?請和大家分享,待會兒大家為你禱告。

ANSWER:
我最常遇到的爭戰是負面的想法,
對我的提醒:心思果真是戰場,本身自己就帶著負面的思想,遇到事情發生時,會從不好的想法去想,
想說到時候結果應該不會比想得還要壞,
但其實這個地方就是我生命中的軟弱,容易被攻擊,其實事情並未這麼壞,
請為我禱告,使我有一顆積極有動力的心,
遇到事情時,能以一顆正想的思想去突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