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文:哥林多後書13:14

一、重點分享:
(一)耶穌基督的恩惠:
1.恩惠就是恩典的意思。
2.恩典有兩個方面,一個是白白得來的就叫恩典;另一個是我們不配得到的叫做恩典。
3.恩典能夠改變人,律法卻不能。
4.上帝的恩典並不廉價。
5.潘霍華說:廉價的恩典就是只要救恩卻不願付代價,這是教會的致命傷。
(二)上帝的慈愛。
1.真正天父的愛是偉大奇妙的愛。
2.因為出於上帝的慈愛服事,神才會悅納。
3.神最在意的是你心裡面對上帝的愛擁有多少?
(三)聖靈的感動
1.聖靈的感動另一個翻譯就是團契、相交,原文的意思是有共通點。
2.那個共通點就是耶穌和上帝的愛。
3.聖靈最重要的工作是使我們在主裡面有合而為一的心。

二、心得分享:
這篇話語提醒我的是,
上帝的慈愛真得很偉大,不管是什麼樣的人,上帝都有一顆無私的愛,
但反觀我,我就沒辦法有這樣的愛,我承認我不夠愛,
求主看顧、幫助我,有更多上帝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