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文:羅馬書12:1-2
一、重點分享:
(一)自我探索的重點:
1.檢視理性世界中的認知地圖,由下而上認識神。
2.探索情緒世界中的感受基調。
3.訪問人生劇本中的「我是誰」。
(二)自我成長的方向:
1.癒合之路。
a.承認。
b.接受。
c.情緒買單。
d.寬恕。
2.熟悉心路。
a.恢復合理的思考能力(要謙卑更新認知內容)
b.重新感受生命(要有雅量接受生命面貌)
c.更新人生劇本。
d.再度賣力演出。
3.追求合好:
a.與自己的身份和好。
b.與人我世界和好。
C.與神和好。
"去面對":當一個人和你過不去的時候,那個人會與你更親近。
結論:
目的:讓人恢復之真我的本相。

二、心得分享:
這篇話語的題目很像是剛進大學,老師都會推動的課程,
但這篇話語,我知道指的是對自己心靈和上帝熟不熟悉,
提醒我的是"去面對",遇到什麼事情,更敢面對,不要害怕,因上帝與我們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