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腓立比書4:4-7

一、重點分享:
1.必須有內心的平安:是幸福的基礎,是問題的解決之道。
2.平安是從上帝來的。
3.心裡平安可以改變一個人。
4.靈性平安:心裡平安、死而無喚。

(一)啟發靈性:
1.天天過著認罪悔改的生活。
(二)凡事謝恩:
1.不要想沒有的,要想自己有的。
(三)饒恕別人的心:
1.饒恕是從自己做起,不要在拿過去的事提出來講。
(四)活出神的愛:
1.彼此相愛是遵守神的道,施比受更有福。
2.只要神與我們同在,我們就有滿足的喜樂。
3.去愛別人的就會幸福,而不是被愛的感受到幸福。

二、心得分享:
這篇話語提醒我,幸福的條件則是在上帝的愛當中活出喜樂,
我覺得對我來說,需要天天認罪悔改和凡事謝恩,是對我最有感動的,
因為這樣我才不會把上帝的愛當作理所當然,
也可讓自己的心滿有上帝的同在,在每天的悔改當中了解自己錯誤的地方,
使我每天像是新造的人,在每天滿有上帝的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