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約翰福音20:19-29

一、重點分享:
(一)在信仰群體中得到支持。
1.小組是一個屬於我們的核心群體,也是信仰的群體。
(二)在信仰群體中經歷平安。
(三)在信仰群體中領受差遣。
1.屬神的群體需要用異象凝聚。
(四)在信仰群體中更經歷神。
(五)肢體的關係-群體的建立:
1.對別人開放:
a.信仰是要有事實的根據,人值得信任,通常都是很小的事情一件一件建立起來。
2.包容別人:
3.主動樂意幫助別人:
a.一個信仰的群體中,誰願意做頭就先去做僕人,這是一個屬靈群體運作的原則。
b.當我們願意把別人的需要放在我們前面,其實是一個捨己的功課。
4.不期待別人的幫助或回報:
5.接受別人的幫助:
a.我們不期待別人來幫助,但是別人主動我們可以接受,這是很重要的互動。

二、心得分享:
Question:
關於經營群體的關係,想想看哪些部份是你的強項?又有哪些覺得需要提升呢?請和大家分享,也聽聽大家的回應?

Answer:
我分享第3題,我的強項就是對別人開放,我會和別人建立關係,因為我算是滿活潑外向的人。
不過,我需要提升的地方就是不期待別人的幫助或回報,我覺得自己的心態需要改變,
因為我幫助別人就會希望有回應,
我想我要好好禱告上帝,讓我有好的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