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馬太福音6:24-34

一、重點分享:
1.撒旦若舉辦拍賣會,有三種工具的數量非常多,
a.對過去的後悔。
b.對現在的憂慮。
c.對明天的懼怕。

(一)建立正確的價值觀。
1.單單事奉神。
(1)價值觀,就是你看重某些東西過於另外的東西。
(2)事奉的翻譯就是「做…的奴隸」。
2.不要憂慮次要的事。
3.不要憂慮不能改變的事
(1)改變你不能接受的事,接受你不能改變的事。

(二)堅信上帝對我們的愛。
(三)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
(1)先求不代表功利主義的交換。
(2)轉換自己的眼光,把焦點轉到神的身上~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
a.神的國:就是神掌權之處。
b.神的義:上帝同時扮演債主和還債人的角色,當我們以信心投靠基督,就能得著自由和永生。神的義就彰顯在基督的身上。

(四)結語:
耶穌不要我們為明天憂慮,因為憂慮那些還沒發生的事情是沒有必要的,
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喬依絲邁爾:「生命是活在每一個此時此刻」。

二、心得分享:
我是一個非常憂慮的人,找不到工作,我憂慮自己是個米蟲,
找到工作,我還是憂慮,因為好累,
讀完今天的話語,提醒我的事,不要憂慮不能改變的事,
我常看不開,我想我要好好禱告要有勇敢的心誠實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