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以斯帖記4:1-17

一、重點分享:
(一)拋棄感覺的反應。
1.我們的感覺是真實的,可是未必是正確的。
2.我們往往看重感覺而忽略了其他事,特別是在狀況緊急、事態嚴重、必須馬上反應的時候。

(二)拒絕理性的反應。
1.理性的分析難免會出錯,因為會有無法預料的意外、並不可靠。

(三)做出屬靈的反應。
1.強烈的屬靈信念:
(1)猶太人必從上帝得拯救。
(2)地位是上帝使用的工具。

2.屬靈階段分為兩個階段:
(1)禁食禱告。
a.謙卑認罪。
b.表達哀傷。
c.專心尋求。

(2)付上代價。

結語:
讓我們建立正確的屬靈信念,那就是:上帝必定拯救。

二、心得分享:
我分享我自己很容易倚靠感覺,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很容易以自己的第一印象去反應,
對我來說,要做出屬靈的行動最困難的是禁食禱告,
我可以禱告,但禁食對我來說,非常難過,
我想我需要好好操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