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7/14補文章

經文:雅歌7:1-3

一、重點分享:
1.我們跟神的關係是一種調和的關係,意思是我們不只被動的領受或是被教導,還必須要主動與所信的道調和。
2.調和還有一個基本元素:長大成熟。愛如果沒有長大成熟,有一方是非常辛苦的。
3.神稱讚王女的肚臍如圓杯。肚臍是一種生命的連結。
4.在雅歌書提到的母親,預表著從聖靈來的重生。
5.水代表「生命」,道代表「神的話語」,重生的人對於神的生命跟神的話語有非常緊密的連結。
6.腰如一堆麥子。腰代表「力量」。而麥子是非常具有生命力的。
7.百合花代表神的榮美、聖潔的榮美。
8.小鹿代表令人可愛的愛情。
9.父獨生子的榮光是充充滿滿的有「恩典」與「真理」。
10.注意!從愛裡面生出來的東西,絕對要是同一個源頭。
11.哺育代表教導、分享。

二、心得分享:
這篇話語提醒我,要學會和別人調和,
我是一個不怎麼會想和別人調和,
除非對方比我強,不然我會覺得憑什麼這個人可以來管我,
不知道是我太自大還是如何?
其實有時候弱的人來領導我,也許是上帝要讓我看見對方的美,對方的好,
只是我始終不明白,還有就是要長大成熟,
我曉得自己不夠成熟,還是要好好禱告讓自己愈來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