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3/07補文章
經文:以弗所書1:18-23

一、重點分享:
1.耶穌給我們的使命不只是要訓練門徒,而是要使萬民作門徒。
2.耶穌強調的是:撒旦在天上地下不再有權柄了。
3.教會在地上是基督完全的彰顯,我們擁有成就大使命所需的一切。
4.我們的呼召是要來成就起初神賜給亞當和夏娃的使命:治理這地!並且進一步:除減魔鬼的作為、效法耶穌的榜樣,使萬民作主門執,教導世人遵行基督的命令。
5.神呼召我們成為祂對世界問題的解答,而不是要我們去逃避問題。
6.問題乃是至高神的聖民為何容許這些事情發生。
7.我們所看見的第一件事是主渴望祂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這是一個極大的啟示。我們要禱告,要相信神,在地上要如同在天堂。注意耶穌的主禱文中使用的一個關鍵詞是「我們(的),而不是「我(的)」。
8.如果我們要看見天堂介入我們的城市,我們一定要關心這些問題!
9.耶穌教導我們的禱告是一個群體的禱告。祈禱的對象是「我們的天父」,這啟示出神對祂百姓的渴望是我們能夠體諒我們的鄰舍和社群的處境,把他們都當作如同神家裡的人一樣。
10.一位名人曾說:「永遠都不要懷疑一群委身的人可以改變世界,因為世界就是這樣被改變的」。

二、心得分享:
對於這篇文章的收獲,我覺得有兩點:
1.要把教會當作是我們的,而不是當作他們的。
我覺得自己不夠把教會當作是自己的家,會常把自己放在置身之外,感覺這不是我的事情。

2.勇敢付責任。
我承認我自己有時候很自私,要儆醒,要看待每個人當作家人,要更開闊自己的心讓上帝的愛充滿,也讓我更有影響力的去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