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2/02補文章

經文:約翰福音17:20-23
一、重點分享:
1.愛情只能存在於聖潔的界線內,孩子是立約關係的結晶。
2.迷失在黑暗中的人不只需要與神相遇 更需要與神和牠的百姓建立關係,如此生命才能發生真實的改變。
3.創世紀的「同房」原文是認識,是指他們之間有著親密的關係。
4.血的約定:神希望孩子只能在丈夫和妻子的立約關係中出生。
5.立約的關係是說,每個人對於小組都要有所付出,是來被帶領跟接受訓練、作主的門徒。
6.咒詛,是立約關係缺乏和破裂的慘痛結果。
7.立約包括三個層面:
A.只有死亡才能破除。
B.立約的本質是願意捨已。
C.讓對方有權影響自己的決定。
8.立約的重點是:我看重我可以給對方什麼,而不是我可從對方身上得到什麼。
9.在接受基督時,我們就與神和祂的百姓進入立約的關係中,這是真門徒的記號。
10.真實忠誠的標記是在與他人的立約關係中,為了神國的緣故,願意捨已的能力。

二、心得分享:

Question:
愛是永不放棄、不斷堅持,並且永遠不會結束。你會用哪些形容詞來形容愛的這個層面?你覺得這些特質如何表現在你與弟兄姊妹的關係上?

Answer:
我比較看重的是愛的這部分,我會希望從上帝那邊得到愛,卻沒想過要去付出,
會覺得上帝的愛是理所當然,我覺得自己要常禱告,有顆愛神愛人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