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路加福音9:10~17

前言:
這篇可以看見上帝行神蹟的原則,這篇經文背後的意義是滿足人心的需要。

重點分享:
一、神蹟重現的三個方向:
(一)願意捨己接待(10-11)
捨己指的是耶穌面對人的需要,為了人的需要,可以放下自己的需要,可以改變自己已經安排好的計劃,可以被打擾。

(二)要願意給(12-13;約6:9)
給指的是當我們願意給出去時,神蹟就發生,而且在給的當中,沒有減少,而且增加。

成為給的人:
A.不怕麻煩
B.不怕不夠(哥林多後書8:12)

(三)願意計劃安排
貢獻每個人的專長

管理:就是把資源應用到最好。

心得分享:
今天這篇話語提醒我的就是成為給的部份。
像不怕麻煩的部份就是我常在工作上做事做到一半時,被主管打擾,
常常和我說急事急事,當忙完後,我卻忘記我做到哪裡了?
常常因為這樣,我也浪費了很多時間。
我比較像不夠的部份,因為我常覺得自己有種貧窮的心態,常看自己沒有的部份,
不會去看有的部份,其實自己可以,只有常常被侷限起來,
提醒我的是,要靠主勝過一切,因為真的靠自己不行,要靠上帝無限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