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9/19補文章

一、重點分享:
1.禱告有三種型態:
(1)與神交通的禱告。
(2)代禱。
(3)期待神明確應允的特別禱告。
2.禱告蒙應允的步驟:
(1)查看神與我的關係。
(2)有清楚的目標。
(3)禱告不要疑惑。
(4)懇切專注的禱告。


結語:禱告蒙應允的關鍵在於自己。

二、心得分享:
我的重點分享寫的有點亂,改天小組語語在好好做補充。
今天的語語,我很有深刻的體會,
因為我的工作就是這樣禱告來的,
當你認罪,上帝很快的忘記你之前的不好,
依舊將祂的祝福賞賜給我們,
上帝提醒我在信心當中不疑惑,在信心當中不放棄而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