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6/07補文章

為甚主日話語會不知呢?因為我星期六太晚回家了,所以導致我星期日主日爬不起來,
原本想說,早點起來的話,我可以先去公司拿園遊卷,在去主日,
主日完後,在來公司吃午餐,
可是沒想到我星期六快1點才回到家,
今天主日話語雖然我只聽到一點點,但對我來說,也有很大的提醒,
提醒就是,一個火熱的基督徒要不能改棄,
當我們放棄的時候,仇敵這時就來攻擊我們了,
我們的信心就很容易被擊敗,
此時我們就應該靠上帝,在每天當中喜樂,在每天當中火熱,
就算失敗也不要緊,因為失敗是讓我們愈來愈成功。

主日結束後,我們小組的人玩一場籃球,
但我只能說,我的手感要重新訓練了,
改天找我親愛的,去籃球場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