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2/19補文章

一、重點分享:
1.上帝應許仇敵不能勝過你和你的家庭。
2.全家被恢復,你要知道三件事:(1)上帝的心意要人人得救。(2)你有責任和家人分享信仰。(3)上帝尊重每個人的自由意志。
3.全家被恢復,你要如何做:(1)建立你的代禱生活。(2)堅立在上帝的道上。(3)行使你的屬靈權柄。(4)尋求上帝的智慧和聖潔。

二、心得分享:

Question:
你渴望你的家庭被恢復嗎?你的家正面臨什麼困難呢?請試著分享,待會兒大家為你的家庭禱告。

Answer:
我希望我的家庭能夠恢復,但面臨的困難是因為我家是佛教加上傳統信仰,之前我參加教會的時候,
我家人那時和我說,可以去參加,但不要太信、太迷。
後來我受洗之前,我還滿擔心我爸媽不答應的,但我和上帝禱告,一年後希望爸媽可以接受,
果真過了一年,我爸媽和我說,我知道你受洗了,但信仰是一輩子的,我可以接受你信基督教。
連現在我爸也會酸我說,不一定去念基督教學校就一定要受洗呀~有人也沒受洗呀~
我和我家人也常會因為信仰的關係而吵架。
他覺得他接受我的信仰,相對的也要接受他的信仰。
我妹,我有在聖誕節邀請她參加,但是她算是一個滿宅的人,所以邀她出門,她會不太想出門,
而且她會比較像是無神論者,什麼她都覺得好,但不太會去信哪個信仰。
至於我男朋友,之前受洗成為基督徒,但自從畢業後,他就沒去教會了,其實我一直希望他去教會,
因為之前和他同小組的時候,常覺得要和他一起成長,
聽到他不想去教會,其實還滿難過的,
現在我為他禱告只能禱告,希望工作穩定,能夠早點回到教會去聚會,
因為我滿希望以後我們除了別的可以一起成長,在信仰當中也可以一起分享,
我覺得自己應該要更為家人代禱,也要做好行為。

三、經文出處:
1.創世紀18章
2.彼得後書2章5節
3.以賽亞書49:24-25
4.出埃及記12:3-4
5.約書亞紀24:15
6.使徒行傳16:14-15
7.使徒行傳16:30-34
8.羅馬書10:14
9.提摩太後書1:8-9
10.耶利米書31:16-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