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2/12補文章

一、重點分享:
1.福音的內容:我們如今所站立的基礎就是基督的工作。
2.福音的目的:(1)要向外邦人傳揚基督的丰富。(2)要向人解明福音的奧秘。(3)要使全宇宙明白上帝的旨意。
3.這段經文不只是告訴我們要為福音受苦,而是要我們來經歷福音的奧秘。
4.反省的是:(1)上帝提醒我們要重視並且珍惜這測不透福音的奧秘。(2)事奉上帝是恩典,而這樣的恩典會帶來動力。
5.不要把福音「簡化」了,要珍惜福音。
6.恩典、福音是個禮物。
7.我們必須不再以一個旁觀者的態度來評論,而是把自己放進去。

二、心得分享:
Question:
我們的生命需要浸泡在這福音當中,而浸泡的第一步是「意識生命中的難處」(面對事實),例如:衝突、掙扎;請問你現在遇到什麼難處嗎?這就是你經歷福音的第一步,請跟大家分享,待會兒為你禱告。

Answer:
我覺得自己的衝突就是常遇到小組和主日時,同學約出去玩的時候,會有一種掙扎和衝突,很想參加活動,但參加後心裡又過不去,
就是因為常是這樣的行為,讓朋友曾經問我兩個問題,1.你後悔信基督教嗎?2.你後悔在這間教會受洗嗎?
其實我聽到當下還滿難過的,因為除了在朋友面前很沒見證,也讓朋友認為我信基督教好像是很委屈的受洗,
我從來不後悔信基督教,因為上帝是我唯一的救主,我常經歷上帝的恩典,也許我因信了上帝失去很多東西,但相對的我也得到很多東西,
希望看到這篇文章,大家為我禱告,讓我能夠有見證,帶出影響力。

三、經文出處:
1.以弗所書3:1-21
2.歌羅西書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