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98/11/01補
經文:創世記14:8-16

一、重點分享:
1.從這段聖經來看,打勝仗的秘決有三個:(1)有信心的人。(2)有弟兄情的軍隊。(3)這支軍隊是受過訓練的。
2.原來以信心戰勝害怕的秘訣在於我們知不知道上帝就在我們身邊。
3.靠自己的人很容易會有兩種結果:(1)他裡面的壓力會越來越大。(2)他的重擔會越來越重。
4.什麼是信心?比爾高達牧師說:「信心一定會帶出一個行動「如同亞伯蘭這318名壯丁,他們的信心帶出了迎戰仇敵的行動。

二、心得分享:
Q5:請分享你讀完本篇信息的收獲。

A:在教會領受到很多弟兄姐妹的幫助,像之前還是新朋友時,小組的哥哥姐姐們常送我回家,
我很希望我是這樣的人,因為我發現我會挑人來幫助,尤其是愛不下去的人、討厭的人,
或者是遇到不想做的事,雖然我會把事情做完,但我是抱怨完的做完,
但對自己卻是很損失的,為什麼不能用上帝的愛喜樂的做完每件事呢?
所以我覺得自己更應該常禱告尋求上帝,並喜樂的過每一天

三、重要經文:
1.奇妙的「1188」-詩118:8「投靠耶和華,強似倚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