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員:邱智豪

一、重點整理:
1.人是看外貌,耶和華是看內心。
2.生命成長的步驟:(1)自潔。(2)聖潔。(3)合乎主用。(4)行各樣的善事。
3.從內而外的改變包括:(1)聖潔生命(外在善行)。(2)信心(Behavior)。(3)生命果子(事奉果效)。
4.如何能自潔並成為聖潔?(1)標竿學習。(2)善於教導 / 謙卑學習。(3)溫柔勸戒。
5.我們尋找的同伴,要能幫助彼此在屬靈的成長上提升。
6.有效的學習條件:主動+個別+合作。


二、心得分享:
我覺得我沒有比較強的部分,我覺得每個地方,我都需要學習。
在標竿學習上:我要學著用聖經的話語幫助別人,就算沒有聖經的話,我也要學會如何用積極的話幫助別人,而不是透過責罵與辯論、負面的思想,我覺得在這點,我需要特別的改變。
謙卑學習則是:不管每件事都要保持學習的心,這樣才會得到更多的收獲。


三、重要經文:
1.提後2:2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