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重點整理:
1.你的存在不是偶然。
2.神決定你生命中的一切。
3.神藉真理給我們生命,使我們成為祂所造萬物中最寶貴的。

二、心得分享:
我看到這篇文章,是看到第三次了,第一次看到這篇文章,我對自己的評價是0分;第二次看到,我對自己的評價是3分;這次我對自己的評價有5分。我常以別人的評價探索自己、認識自己。認識上帝之前的我,很在乎別人的眼光。因為之前常很多人覺得我很醜呀~和我鬧緋聞的男生,幾乎都說,她又沒什麼身材、長得又不好看、又沒氣質,誰會喜歡她…什麼之類的。所以我就去模妨別人的一舉一動,為的就是改變自己,漸漸的愈來愈失去自我。我承認我真的沒什麼氣質,長得也沒多好看,但我很可愛呀~漸漸的我發現其實別人的眼光不是這麼的重要,或許是可以幫助人更認識自己,但如果每個人的評價,你都要顧到的話,你就會愈來愈失去自我。所以要判斷別人評斷你自己,要思考是不是真的?若不是聽聽就算,若你自己都有這麼覺得了,那就需要改變了。一個人不是為了別人而活,但是我明白自己更需要更愛自己。


小組結束後,有一位和我說,你今天的分享很清楚、很明白喔~我回答說:因為我都分享了三次了。



參考經文:詩139:13-18、賽44:2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