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重點整理:
1.每個人都會遇到困難,重要的是我們看問題的眼光。
2.我們所遭遇的逆境與痛搭,只要有正確的眼光,無論遭遇什麼問題,或是多麼不可能的環境,都是極輕的苦處。
3.如何得著屬神的眼光?當稱耶和華為大、回想上帝的恩典。
4.即使我們面對很大的問題,但只要知道上帝掌權,相信上帝奇妙的工作正在運行。
5.我們開口向上帝請求幫助之前,應該先提醒自己回想上帝的偉大。
6.我們若是在思想上吃敗仗,就會不戰而敗。所以錯誤的眼光帶來失敗。
7.當我們的眼光改變時,問題會愈來愈小,而上帝會愈來愈大,如此我們就能經歷上帝奇妙的工作。
8.我們要有正確的眼光,因為神依然作王,祂依然將我們握在祂手中。祂應許必為你爭戰,祂必扭轉每個負面環境,祂必使我們得勝。

二、心得分享:
看了這篇的文章,我覺得自己在二方面需要在改進和加強。
1.常常有時候自己在工作上或是做任何事時,我都會先問別人說,如果做不好怎麼辦?後果的下場是如何?其實這樣的態度不對,就像這篇的講道說,當我們的眼光改變,負面的思想取代正向的,那你在這地方必然會成功。或許也是會有失敗,但你盡你最大的努力去做了,凡事上期許自己能夠有正面的眼光。

2.就是在遇到困難的時候,自己有時候明知道要和上帝禱告,發現自己在小事上,才會想到和上帝禱告,可是當發生大事的時候,想的第一件事是,上帝呀~你怎麼會讓我周圍的環境變得這麼慘?你不是愛我的嗎?發現其實這樣的態度不太好,其實不管遇到大事或小事,應該要像上帝禱告,上帝必然會挪去你周圍的環境。就像一句話說的,上帝幫你在這關上一扇門,必然會在為你開一扇門,只是你願不願意而已。




P.S.講員:約爾歐斯汀牧師
參考經文:林後4:1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