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箴18:21

一、重點整理:
1.我們要以上帝的話語來拆除、改變我們生命中原有的虛謊的認識。
2.在我們面對問題時,不要只講述問題,更要述說答案。
3.勝過困境的提醒:(1)要用信心宣告。(2)要用感謝來回應聖靈所作的。(3)要出聲,不要只用想的。
4.用上帝的話來引導掌管你的口。
5.我們要透過不斷的宣告、承認上帝的話語,表明我們尊重上帝,勝過尊重我們自己的感覺,我所宣告的真相就會開始在我們身上成為真實。
6.關於對待上帝話語的三個態度:(1)謹守遵行。(2)晝夜思想。(3)不可離開你的口。

二、心得分享:
我期待上帝話語的能力,在這個禮拜,我遇到感冒&算命的事,我居然會去相信算命的話,後來經過PRAY,我也覺得自己居然會被影響,想想覺得真是可笑,需要改變的是要用每天用信心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