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我從星期日就有感動,現在來po了。

(一)重點整理:
1.正面思考是信心的表現
2.正面思考的影響:榮耀上帝、帶來機會、感染他人。
3.擁有正面的思考:認識基督的福音、用信心開始每一天、把憂慮卸給上帝、期盼未來的美福。

(二)心得分享:
感謝上帝,我得到激勵了,有時候,我真的太悲觀了,剛開始我真的沒什麼盼望,現在的我一直努力,我現在一直在為自己的國考禱告,我知道雖然不是我擅長的,但我有上帝,我有信心一定會考上的。還是需要好好禱告,靠主得勝。

(三)最有感動的一句話:
太9:29其中的一段,「照著你們的信給你們成全了吧!」這句是信心法則,又叫做期望法則,也就是我們的信心期待什麼,最後就會得到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