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重點整理:
1.做了哪兩件重要的事帶來好的改變? (1)代禱 (2)帶人到主面前。

2.我們可以帶來什麼改變呢?
(1)質的改變:包括身體和心靈的品質
(2)量的改變:即使是不經意的一個小動作,在上帝的帶領下,也能帶來極大的祝福。

二、心得分享:
感謝上帝,我想成為帶來好的改變的人,也希望那個有人正是我,雖然從信主到現在,一直沒帶來什麼改變。但我期許我自己今年或明年一定能夠考上公務員,在公務員的領域當中為主做見證。其實已在心裡偷偷和上帝做了一個約定。

最近我在想為我的考試禁食,沒想到小組就推出了,上帝應許我有感動。不管什麼事,我相信禱告,上帝會垂聽的,我一直相信上帝是在我們身旁幫助我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