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整理:
我寫在我的筆記本上,不方便分享。

心得分享:
QUESTION:
請試著分享剛信主時,你與上帝的關係如何,你現在是否仍對上帝有著火熱專一的愛?目前你與上帝的關係有什麼攔阻需要排除或調整的?(打電動、看韓劇、迷棒球、敬拜時不能專心…)請和大家分享你計畫如何改變,大家為你禱告。

ANSWER:
剛信主的時候,與上帝的關係很好,很多事情做不到的,都會為上帝去做,也看到上帝榮美的見證,而現在對上帝的愛,卻是有點若即若離,容易會覺得這地方不適合我,就不想去做,也覺得很累,不想服事,就不想,就更別想要勉強我,愈逼我我就愈不想要,有點像叛逆的小孩,至於改變,學習每天禱告、靈修,並適應,也許不適合我的地方,讓自己有顆積極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