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看了這篇話語,我覺得不管我們在處於什麼光景,上帝仍舊愛我們,幫助我們,其實也是看我們的心,上帝一直在等我們回頭,只看你願不願意敞開心接受上帝。
  我常會覺得自己不好,做的不好,但向上帝禱告後,就覺得自己很有能力,能夠繼續下去。
  還有就是其實我們在光景很不好的時候,就是會一直抱怨環境不好,會忘了上帝存在,其實我們更要倚靠上帝。 

心情記事:
  今天一天過的還滿OK的喔~我發現一件事,真的,其實每一次的小組聚會和主日就是幫我們好好充電呀~
  的確,我每次藉由禱告,我的心就特別的平靜,工作上,就不會覺得煩躁、無聊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