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長闊高深的愛有幾個步驟:
一、在上帝面前禱告祈求(弗14~15)
基督徒最大的問題就是沒花時間禱告。
多禱告就多得著。雅4:2說,你們得不著,是因為你們不求
我們更可以將禱告的事項記錄下來,等候查驗上帝的帶領。
其實回想,當我禱告和上帝祈求,上帝都會垂聽我的禱告呀~只是在難過的時候,我先找的也是朋友,到夜深人靜的時候,才會屈膝在上帝面前禱告祈求
我最近真的有將禱告事項留在我的網誌上,有垂聽禱告或有回應,我就會留在當天所發生的事上

二、因榮耀聖靈給予力量(弗16節)
基督徒重新得力的方式,就是倚靠聖靈
聖靈剛強我們心裡的力量,是按著上帝的榮耀
聖靈是上帝所賜給新約基督徒最好的禮物
我都覺得狀況不好的時候,就會害怕不敢禱告,想說上帝應該不會垂聽我的禱告。 可是當我禱告的時候,上帝也應允。也讓我知道當我們更不好的時候,更要來到上帝面前禱告

三、因著信心,基督成為根基(弗17~18節)
重要的根基就是藉著信心讓基督住在心裡
羅8:35~39,保羅信心的宣告,是不斷注目恩典的基督
基督的名是以馬內利,與我們同在的主
要憑著信心去禱告,上帝必垂聽,我們應該要緊緊抓住牢牢倚靠,
最近靈修都在靈修有關信心的信息,我想是上帝在向我說話
弗20,上帝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