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重點整理:
1.什麼是憂慮?它不過就是不健康、有破壞性的心理習慣。
2.每次都說將這句話裝進你的心智裡六次,「上帝現在用勇氣、和平、鎮靜的保證填滿我的心。上帝現在保護我使我不會被傷害。上帝現在保護我所愛的人,使他們不會受傷害。上帝指引我正確的決定;上帝會陪我走過這個情境。」
3.掌握信心,你就會自動制服恐懼。
4.我所害怕的事一一出現,我所恐懼的事偏偏臨到。(約伯記3:25)
5.根據你的信心多少,發生在你身上的可能性就有多少。
6.當你的心裡滿是上帝時,就沒有憂慮的空間了。

二、心得分享:
感謝上帝,再次向我心說話,說真的,自從看了有關信心的文章後,我覺得在每一天生活當中,上帝都很奇妙的帶領我,就像是我主管出國三天,我擔心自己應該沒辦法勝任,但上帝藉著一句話,藉著基督所賜的能力,我必適應任何情況。我在每天當中,都學著用正面的話去鼓勵自己,因為用樂觀的態度說話,只要有信心,無事不可能發生在我們身上。而且恐懼不在,取而代之的將是相信的東西一一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