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重點整理:
1.不要採取一種「我現在所處情況是沒有人曾經有過」的態度,因為那種情況根本不存在的。
2.偉大價值觀就是勇氣和積極思考、對自己深刻的信任,還有他們能夠克服所有困難的自信。
3.消除負面的最佳方法就是刻意對所有事情都以正面的言語說出。
4.乾淨的心靈可以傳送力量。
5.難打只是心理作用。
6.克服障礙的力量就在你的心裡。
7.下手處理事情時,要記得用柔和平順的手法。
8.我相信上帝一直在指引著我。我相信我在人生的道路上總是選擇正確的方向。我相信上帝總會在我走投無路時,為我找出一條路來。

二、心得分享:
有上帝的協助,我是個贏家,在每天遇到困難的事,將問題交到上帝手中,上帝會為我們開道路,常常很多事情,其實我們可以,只是我們常會先會在這件事上,先下結論,其實我們就是對自己沒信心,沒去做怎知不行呢?難打只是心理作用,所以我們要靠上帝,才能勝過任何恐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