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重點整理:
1.上帝告訴我們活在這個世上的方法就是要有顆稚子般的心和精神。
2.事實上我們有相當程度的決定權是控制在我們的想法和態度上的。
3.我把快樂當成習慣。
4.造成我們快樂與否有個很重要的因素,那就是我們可以培養心智的習慣。
4.有顆歡愉心的人常懷喜樂。(箴言15:15)
5.這是主得勝的日子;我們要歡樂,我們要慶祝!(詩118:24)。每天試著說。
6.創造快樂的實用原則就是去愛。
7.快樂之道:讓你的心中沒有仇恨,你的腦中沒有憂慮。不要有什麼期待,但要付出許多。忘掉自己,想到別人。
8.祂就是生命的根源;這生命把光賜給人類。(約1:4)
二、心得分享:
感謝上帝,讓我明白,在明天當中,要靠主喜樂,每個人一樣都有一天的日子,一年365天,一天的日子是喜樂還是憂慮,全靠自己掌握,但要更喜樂,則要倚靠上帝。裡面最有感動的就是不要有什麼期待,但要付出很多,這點真的是很難做到。當我們付出的時候,就會想到要有對等的回應。就像感情一樣,我對待感情,希望我為對方做這麼多,相對的,他也要這麼做,但沒想過,其實只要得到一次,就會想得到第二次,那我們每天期待的更多,失望的也愈高,可是當我們付出多於得到的時候,我們就覺得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