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重點整理:
1.只要你禱告,每個問題都可以解決。
2.APRPBWPRAA.=堅定的禱告釋放力量並因此達成正面的結果。(Affirmative Prayers Release Powers By Which Positive Results Are Accomplished.
3.禱告的祕密就是找到能夠以最有效率的方式打開你對上帝謙卑的心的過程。
4.方法是:
(1)禱告化:將創意禱告放在日常系統裡。當問題出現時,以非常簡單而直接的方式在禱告裡與上帝商量。
(2)想像化:當你想像成功或失敗時,你就會映照出相當的心理形象來實現
(3)實現化
二、心得分享:
看完這篇文章,上帝又和我說話,我發現當我禱告後,一切的事就變得很簡單而輕鬆,也發現自己的心靈慢慢恢復當中,當我們選擇用禱告來向上帝祈求的時候,上帝爸爸也很高興我們能向祂祈求,感謝上帝在每天當中讓我都是喜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