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5/16補文章

今天還是睡過頭了,因為昨天快12:30多才回到家,
回到家時發現我的備用電池和USB都丟在公司 ,
此時看我的手機已經沒格子了,真是傻眼,
我回家打個CHICKEN,沒想到他居然和朋友在家看電視,
我則是告訴他,我的手機快沒電了,所以早上叫我可能打不通,
果真我早上起來發現手機沒電了,也發現時間已經是八點了,
糟了,趕緊弄一弄出門了,所以到主日會場已是8:55分了,
今天主日是老虎隊當開場真好笑,
主日結束後,嘉玫姐、我、文棋、冠伶姐一起看話語,
原本以為中午會一起吃飯,
結果嘉玫姐、文棋一點半要開會,所以就放著冠伶姐去吃中午,而我回家吃媽媽弄的水餃。
今天是CHICKEN的生日,可憐他生日還要上班,雖然昨天已幫他慶生了,
但畢竟不是那天生日,只好傳簡訊、電話和留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