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4/16補文章

今天星期五,很多事情我在昨天就做完了,但也不代表我今天沒事,
我這兩天放在冰箱打包的排骨,終於今天可以帶回家了,
因為我這幾天都加班,導致冰箱都被鎖住了,所以沒帶回家,
但我同事說,最近這種天氣稍微冰一下是不會壞的,
中午的甜湯可惜不是珍奶,那個是什麼,說真的,我不知道,
今天五點就下班了,回家吃了晚餐,在騎車去小組,
小組聚會地點現在離我家有點遠,還好騎到小組才7:30,
去到那裡,感謝博智的統一布丁,好有懷念的感覺,
遊戲非常好玩,也感謝曉晴帶來的餅乾,好好吃,
聚會結束後,有個女生需要載到捷運站,
後來發現她要坐捷運坐到蘆洲線,坐到蘆洲站在換五股的公車,
我就覺得很順路,我就順路載她到三重國小站在回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