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1/31補文章

今天六點下班,馬上騎車前往,從我們公司騎車到公館,真是有一段路,
騎到公館no1出口,我就忘了如何去了?
此時電話響起,解決我現階段的危機,也帶我到目的地。
古亭河濱公園晚上風景很美,白天也是不錯的地方,
來研究個公車、捷運路線,或騎車去,找chicken去那邊約會,
也可以順便去公館捷運站吃飯,
說真的公館捷運站有超好吃的美食餐廳,真想和chicken一起去吃,
今天小組福音活動,大家一起吃飯,有滷味、蔥油餅、臭豆腐、水餃、炸雞塊…等,
其中炸雞塊滿鹹的,蔥油餅有點小硬,
沒人開飲料,偏偏我吃東西沒有水,喉嚨超乾的,會打嗝,
所以借了水喝,但發現是我不敢主動喝,
吃完之後,大家就開飲料來喝,就前往球場,只是可惜沒有籃球場,
不過,今天也是有打籃球,很久沒摸球了,
可是我今天也有投進,真是運氣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