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1/30補文章

今天主日結束後,小組計劃下午一點要去打桌球,但是還是避免不了分區的決戰洛格斯,
每次在決戰洛格斯,我就覺得有一點挫敗,因為每次問的每一個題目,我幾乎都不會,
只能看著別人,一直講著,哇哇哇~
那個人好厲害喔~不知甚時的我也可以對上帝的話語如此的熟悉。
中午我吃了7-11,我吃了關東煮的泡麵,弄了關東煮的湯,
為了讓自己有營養,我還加了一顆茶葉蛋,讚吧@最新吃法,
絡於到了下午一點,我們就到了中正運動中心集合,
說真的,桌球我滿不會的,但還是感謝嘉玫姐和她的大學同學很有耐心的指教我,
也讓我覺得桌球還滿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