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1/23補文章

早上九點多就起床,忙了一些事之後,
就開了PPS看電視兼寫日誌,
看看我的無名都在補文章,
事實上,我習慣用紙筆寫一寫,在PO上網,
最懶的就是旅遊、美食日記,更是拖了將近二個月甚至到半年吧@
現在大家才知道為甚我的照片都是四處拍拍,就是怕拖了這麼久,我會忘光光,
所以照片就是讓我可以記得當時的時光,
中午吃完飯後,我就一直休息,直到老媽受不了催促我趕緊去投票,
晚上我的家人一直在看選舉投票結果,
我卻對結果鬆了一口氣,不是誰會上,
而是選舉之後,我的耳朵終於可以清淨了,就覺得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