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1/02補文章

今天早上很好睡,因為外面涼涼的,又加上我昨天上班,
雖然星期六上班很輕鬆,但畢竟還是有上班,
所以早上硬是爬了起來,要趕在8:30到,
因為我現在要帶早餐給小組的人吃,
早上出門本來不想穿雨衣,但看著雨下很大,只好穿雨衣,
最傻眼的是騎到一半,根本大家都沒穿雨衣,害我像瘋子一樣。

主日完之後,我和小組長、博智玩uno,
一開始博智就說:他應該會贏(講的口氣像是90%),
但我和嘉玫姐不信,嗚,真的輸了。
後來和分區一起玩遊戲,一起幫分區的人慶生,
中午的時候,想說要回家吃,嘉玫姐硬是要我幫她吃1/3,
只是我覺得滿不好意思的,弄到快二點才回家。

今天聽說是補冬,今天晚上chicken要上班,
我想他應該不會補冬吧@只能看他公司的姐姐會不會弄了。

補冬還是羊肉爐和薑母鴨比較配對,
可惜我家吃素,不然一家人去吃超有feel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