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0/05補文章

最近都吃白飯加高麗菜的同時,感冒好像有點好轉的樣子,
我就想說今天要換個菜色,難得今天是星期三,會煮麵食類的東西,
想說那個應該會比較好吃一點,就決定棄白飯吃別的,
結果今天是米粉,不管三七21,我就弄了一碗來吃,就隨即離開餐廳,
唉~沒辦法,聞到那種油油的味道還是想吐,
不知甚時我才能去餐廳吃呢?
餐廳煮的米粉不油,很乾,
努力吃完之後,我發現我的胃更漲了,
嗚嗚嗚~WHY?怎麼會這樣呢?
後來媽和我說,米粉本來就很難消化了,當然會漲,
真是活該的我,乖乖吃白飯就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