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好有心人一定要看到這篇文章,那些愛去亂講的,一定要看到。

老爸回來講一些話,讓我聽了奇摩子真的很火大,
1.昨天婚宴連不想和長輩坐在一起,也會被講話,
難道我參加婚宴要吃的這麼緊張嗎?
別以為我們默默的不想反抗,
心機重的一群,別以為我們不反抗就好欺負。

2.菜尾來說,說真的辦的不怎麼樣,
回來講的第二件事說,我們包了一堆菜尾回來,當作我愛包喔~
我昨天就只有包那個乳鴿,愛吃,我退回給你們,
昨天帶了一大包是因為我昨天根本沒回到家,直接下班就直接殺過去,
因為我們公司本來就是二、五是最忙的時刻,選在這時刻,
我今天加班,為的就是參加那個婚宴,不然我今天不用弄這麼晚,快十點才下班,
聽到被誤會的言語,奇摩子真的不悅,
是當作講話都不用負責的喔~
沒差呀,大不了以後參加她們的婚宴,一樣都不會給她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