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7/15補文章

昨天破病感冒,又加上這幾天懶得寫日記,所以沒PO,
昨天最令我生氣的事,
昨天我破病懶洋洋的,終於惹到爸媽受不了,叫我去看醫生,
看了醫生,才發現我的扁桃線發炎,
醫生禁止我吃炸、辣的,唉~
牙醫生不淮我吃冰的,現在醫生也不淮我吃這、不淮吃那,
所以我的身體受不了,決定早點睡覺,我吃完藥就睡了,
沒想到睡到一半就有人打電話給我,
原來是質問我星期日沒去聚會的事,
其實我人身體不舒服,所以回答的感覺居然讓對方覺得我在騙他,
因為我原本想說我的一位朋友在靠近世貿的地方聚會,剛好我中午要去世貿,
我就傳簡訊給我那位朋友問她的聚會時間,我要去那聚會,
後來早上我朋友才打電話給我說,她的聚會時間是早上,
我一接到她的電話,就迅速的起床要去聚會,
沒想到我去那找不到她人,打電話她在聽講道,
不過,我去那根本還沒聚會呀,
後來才發現我那朋友本來是在那裡聚會,因為今年要嫁給她男友,
提早去她男友的教會聚會,
唉~結果我才聚會1個小時,就趕緊到世貿去了。
只是對我來說,被這樣誤解真的很差,
也讓我仔細思考是不是我該換教會,或者是自己的心靈出了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