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3/10補文章

電腦一直因為office不能灌,而導致我的麻煩,
所以昨天晚上就決定想重灌電腦,
但現在想想,我應該趁Chicken晚上不在家的兩天重灌電腦,
這樣或許我和Chicken就不會吵架,
因為我自己重灌電腦,怪了,開個電腦只有出現英文字,
卻進不了office畫面,
用XP開機卻不能開,但後來發現我用XP開機,並不是用XP進階版,當然不能用,
想想真是想哭,不過,對方說,要幫我重灌,順便檢測硬碟,
不過,要花了600元,嗚嗚,只能先請爸幫忙了,
也希望我的工作早點有結果,
不然我真的要考慮隔週休的工作,
其實我不是不想考慮隔週休的工作,而是對於我目前的處境是有點難,
我還是會繼續的和上帝禱告的,
雖然我媽說,週休二日的工作有點難,就是我要週休二日的工作是挑,
但我相信上帝會垂聽我的禱告的,我會繼續以信心來禱告的。
加油,小螞蟻,要相信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