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星期一是沒有面試的,
想說,哇,這幾天的面試真的很滿,
我已經連續兩個禮拜多都在面試了,
想說,今天終於可以休息了,
就在今天快中午的時候,接到一通電話,
說叫我今天下午去面試,
幸好面試的地點不遠,騎車很快,
出門的時候,一陣風吹來,真是非常的冷呀~
到了公司面試,原來地址還有分,
一進去寫了履歷表,寫完之後,又寫了邏輯表,
邏輯表說難不難,說簡單不簡單,
最難的就是還有英文,要中翻英,英翻中,好難,真想哭,
我感覺應該不太會上啦,呵~
瞬間馬上又敲到一個面試,
晚上回到家的時候,又敲到一個星期三的面試,
本來是想約我星期二啦,
可是沒想到我的面試已經滿了,所以只好排到星期三了,
但好想問上帝一個問題,面試這麼多,我的甚時可以面試到一個我可以上班的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