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2/24補文章

我最近有在FACEBOOK留了這段話,但這段話是發自內心說出來的,
我的心真的很受傷很難過,我覺得很多事我就像外人一樣,感覺大學做的事都在做白工,反而是我忽略的,竟是最在乎我的,
星期一聽到一些事情,感覺自認為最懂我的,其實不懂我,
真正有在用心把我當朋友的,是我大學參加的社團,
我從來沒有想在計較什麼,只是覺得嘴巴說把我當朋友的,事實上並不是,
我大學參加的社團,我荒廢了一年,把我的心用在別的地方,
但我現在才知道,我用心在別的地方的那群人,根本沒把我當朋友,或是自己人,
像現在畢業了,我大學社團每一次聚餐知道會找我,也許我不會參加,但至少知道有這此訊息,就讓人家覺得就感心,
學長偶爾有些還會問問最近狀況什麼的,而那群人呢?
問了一個學長,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情況?
他和我說,因為我們社團是少人,而我用心的是別的地方的人很多,
但不對呀~小團體聚餐,反而是我們社團人是最多的,
我難過傷心的是,以前總有人說,我看待他們不是朋友,但為甚每次總沒有我,
我不後悔我做了一些事,但我現在後悔我認識這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