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主日其實也不是自己睡過頭,就是懶得出門,
呵,騎車騎滿快的,
今天話語上帝提醒我,要常常禱告,
不管我們在什麼樣的光景,我們一定要有信心的禱告,
我要在2010年的這個禮拜為自己所有的一切禱告,
因為上帝是奇妙的上帝,
上帝可以在別人身上作為,相對的也會在我身上作為,
我要為我自己的工作、感情、與上帝之間的關係、家人、人際,都帶到上帝的面前,
為甚我們經歷不到,就是因為我們不求,
撒旦都不休息的,為甚我們的禱告要休息呢?
我每天都要禱告,禱告禱告,成為我每天生活中一定要做的事,就是禱告與上帝親近。

今天的聖經考試順利的通過,而且還拿到前所未有的分數,
好高興,好感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